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富贵/高察 5

高宁馨x富察容音
现代AU.日常


电梯间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


富贵cp还没想好名字啥的 5
是真的不定期更新


高宁馨刚趴下准备享受一下富察容音的亲密马杀鸡,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。

明玉走进屋来就看见高宁馨爬在沙发上,她阴阳怪气的说着些乱七八糟的话,什么没心思就别来招惹她们老板,什么别一天到晚来占老板的便宜,滋溜地全钻进了高宁馨的耳朵里。

宁馨儿听明白了又好像没听明白,她从沙发上爬起,将衣服捂在胸前就打算和明玉理论,被房间主人拦了下来。富察容音使了使眼色,示意高宁馨她们家窗户没拉窗帘,要她注意不要走光。又忙忙打发明玉离开,让她别多嘴。临了到门口,明玉还一嘴的抱怨,一股子要为老板出头的意思。两个人在门口磨蹭了一会儿,高宁馨觉得听得耳朵都乏了。她仰着身子透过玄关看了一眼门庭,翻了个白眼。

待到富察回到客厅,才发现早已没人,一个声音也慢悠悠的从卧室传进了她耳朵里。

容音低头笑了笑,将东西收拾了收拾,回了房间。




高宁馨像个房间的老熟人一样,将被褥顶到床头,身子趴在床上。捂在胸前的衣服也丢在地上,肆意得很。

“你们俩怎么一见面就闹。”说话人语气明快,明明是责备的用词,但早就淹没在轻松的语调里。

“那你得问她!”高宁馨像是一点就着的小炮仗,声音尖了起来。“和我怎么这么不对付!”

富察容音笑出声来,眼睛弯弯地成了月牙状,她抬手将眼前的头发捋到耳后,细细欣赏起高宁馨的怒意来。

“你还笑!”高宁馨怒气冲冲,不再说话,哑了火。

富察容音也倚在门边,盯着这一副好光景。




“哎,你到底是不是帮我按摩啊。”高宁馨的声音打断了容音的思绪,清脆响亮,“阿嚏,”然后一个喷嚏打了出来,“我都要感冒了!”

“来了来了。”容音握着手里的精油快走到床边,靠着高宁馨的身子坐下。她拧开瓶盖,稍稍倾斜瓶身,滴落在高宁馨背上的精油随着她的曲线向腰间流去。又被富察用手指截住,顺着痕迹往回抹。

液体带来的一丝冰凉透够高宁馨的肌肤,直往她的心上撞。

“是这痛吗?还是那儿?”说话人轻声细语,指腹在赤/裸着上身的人背上来回摩挲。


……


找到了疼痛的位置,容音的手指开始稍稍用/力。

像是不太熟练的技/师,偶尔用/力过猛惹得高宁馨嗷嗷直叫。力道收了点的时候,高宁馨又抱怨她说像猫在轻挠。

富察容音皱着眉,似怒非怒的捏了一下她的腰,仿佛在说难伺候。

“哎呦!你轻点。”


……


几分钟之后,富察容音摸到了什么门道,下手有了轻重。她按了按背上部,又顺着脊椎的曲线捏下来。

高宁馨耸了耸肩,好舒展一下肩膀的疼痛感。又弯起手臂,支撑起自己的前半身。

“你助手那话是什么意思?”

片刻之后,精油的功效在肌肤上已散发出来,一股灼烧感朝高宁馨袭过,让她的体温瞬间高了好几度,大概是提神醒脑,亦或是灼热难耐,竟酝酿出了一颗汗珠,随着面庞滑下,停留在了宁馨儿的嘴角。

问的话半天没回复,高宁馨又说了一句。

“我没想过占你便宜。”说话人侧过头,用左脸对着富察容音。窗外的阳光照了进来,拂在她的面庞上,而那被精油亲/吻过的赤/裸背部,在光线的作用下也显得光彩熠熠。

“我知道。”容音的手还放在宁馨儿的腰间,她的目光停留在了对方的唇上,红色的嘴巴一张/一合,嘴角的汗珠顺势滑到下唇唇线处,随即又被高宁馨用舌尖舔去。

富察容音倒吸了一口气,胸前微微有了起/伏。她的视线下移,瞥见高宁馨脖颈上的汗水,细细密密布满了一层,大概是太瘦的缘故,筋骨隐约可见。


“我可没有招惹过你。”高宁馨带着笑意又说了一句,正过脸,朝向前方。富察容音先前咽口水的动作,可没逃得过她的眼。而躲在暗处的面庞,笑意盈盈得勾起了嘴角。

富察容音回过神来,笑着不再说话,手依然给她轻/拂背部。





高宁馨享受着富察容音带给她慢条斯理的温柔,心里想着不计较,可还是问了一句,“她说那话是什么意思?”

富察容音知道她在问明玉,手停在了腰间。

“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。”像是陈述一件事情,语气平缓,像是一潭被风吹过也没引起褶皱的池水。

“你也是这样想我的吗?”她的话里没有娇嗔,反倒透露着小心翼翼。

“我从未这样想过你。”回复者干脆利落,仿佛早已备下了答案。

两人就一句搭着一句说,富察容音的动作轻柔,力道适中,高宁馨自是很舒服,眼皮子都快耷拉下来了。


“我知道你没招惹我,也没有故意占我便宜。”




……



“富察容音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许是按的太舒服,高宁馨闭上了眼,好久嘴里才溜出了一句话。

容音觉得高宁馨的语气沉闷,显得有气无力,正疑惑着怎么回事,可抬起眸子才发现她已伏在枕边,先前支起的手臂早就倒下,头也闷在被褥里。

既然问起,就该回答不是?

“高宁馨,我是喜欢……”



话还没落地就被打断。

富察容音叹了口气。

无奈床上那人,鼾声已起。




tbc.


评论(8)
热度(61)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