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富贵cp还没想好标题啥的

高贵妃x富察皇后
大概就是日常吧 不定期更新
好久没码字了 技术生疏了
好像这周高贵妃就要下线了
好忧伤😭

现代au.隔壁邻居

隔壁住着白富美大姐压力好大怎么办

高宁馨视角

高宁馨拖着疲惫的身体从的士上下来,又拽着沉重的箱子进了电梯,三班的连飞让她眼睛都睁不开了。她靠着电梯墙上打了个哈欠,没办法,为了那丁点的加班费。

高宁馨刚一走出电梯,就发现隔壁的邻居大姐迎了一个小鲜肉入门,侧面一瞧那小哥高高帅帅怪好看的。

高宁馨翻了个白眼,又注视着小哥进了门,长得好看就是资本,就算随意穿着黑色T恤的样子也很想让人多看两眼。

高宁馨盯着1401的门轻轻掩上了,心里想着隔壁大姐也是三十岁的人了,还把小年轻往家里带,这波操作真是令人好嫉妒。她找了找钥匙包,开门进了1402。

高宁馨一进门就噗通瘫在了沙发上,她踢掉脚上的高跟鞋,顺势将脚搭在了茶几上,没过一会儿就睡了过去。

隔壁噼里乓啷的声音打断了房间里刚刚起来的鼾声。高宁馨拿起靠垫捂住自己的耳朵,心里又开始骂骂咧咧,隔壁大姐真是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纪啊,一大清早的就战斗力这么强。她回忆了一下自己卡里的存款,又叹气到要不是贪便宜选了这个小区,怎么会买到隔音效果这么差的房子。

高宁馨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四点了,她抄起手机打算点个外卖拯救一下自己哇哇叫的肚子。她不会做饭,不规律的工作时间也让她没有时间去学做饭。于是在高宁馨纠结于点18块8的老干妈炒饭,还是凑个29-8的满减优惠时,耳朵里呲溜儿的钻进来了隔壁开门的声音。

高宁馨咕噜一声就凑到了门边,她想再看看那个美少年的样子。猫眼里帅哥的头显得有点大,不过不影响他唇红齿白的美貌。她看到隔壁邻居塞了一个保温桶到帅哥手里,又摸摸帅哥的脸颊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莫不是给他炖了汤让他好好补补身子?

高宁馨脑子里不知道浮现出了什么有颜色的情景,不禁地笑出声来,来了精神。

她其实不大认识隔壁的邻居大姐,不过是对方搬来时与她有过点头之交。她叫什么来着?高宁馨回忆了一下,啊,好像叫什么富察容音。听这名字就知道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姐,为什么会和她一样买这么偏僻的小区不得而知,不过她的衣服真的看着挺有钱的,应该工资也挺高的吧,反正开的车是挺豪华的。

高宁馨在猫眼里目送了帅哥下楼,忽地又感叹起了自己的暗恋对象,真不知道对方是大猪蹄子还是榆木脑袋。弘历是她们机的固定机长,高宁馨和他一起飞了快两年了,弘历差不多是把全机的空姐都怀疑过她们暗恋自己了,就是不疑心高宁馨,一直与她称兄道弟的,殊不知全机只有高宁馨暗恋他。高宁馨心里骂着这个榆木脑袋,肚子里传出来的叫声又大了一点。

三天的连飞换来了两天的休息,应该是昨晚睡得太早所以早上6点不到就醒了。高宁馨琢磨着要不去跑个步,给她肚子上凸起的小肚腩锻炼锻炼。

好巧不巧刚打开门就和对门的邻居大姐打了个照面,回应富察容音早安的是挂在高宁馨脸上皮笑肉不笑的嘴角。

两人前后脚进了电梯,富察容音修长的手指在B2层的按钮上停留了一会,随即又按亮了一层的按钮。“小高是去大堂吗?”

谁他妈是你的小高啊?!

高宁馨倒吸了一口气,偏过头对身旁的漂亮女人尴尬地笑了笑,“是啊,是啊。”

电梯没有停,可高宁馨觉得电梯下降得挺慢。富察容音身上的香味钻进了她的鼻子里,是刚出的香奈儿限量款,高宁馨前两天才飞的纽约,乘着空挡休息去专柜试了好久,最后还是忍痛没舍得买。

哎,一声叹息。

高宁馨又在感叹起了自己微薄的工资,一定和隔壁大姐差一大截。

高宁馨刚走出电梯,就看见大堂里保安大叔正在抠着脚丫子,她回想起昨晚保安大叔帮她提上来的外卖,以及大叔非要热情的握个手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“呀!高小姐,早上好。”大叔终于放过了自己的脚趾头,跟1402的房主挥挥手打起了招呼。

空气中一股别样的气味飘到了她的鼻尖,小高同志不得不落荒而逃。

高宁馨喜欢围着小区跑几个圈,她其实不大有时间做这些运动,但总想着精致女人应该出出汗,燃烧点卡路里。可一年大几千的健身卡年费她可心疼不起,可又要防晒又要运动的,她就只能乘着太阳没出来的时候活动活动了。

小区的邻居她都不怎么认识,更别说小区的狗了。牵着博美的肌肉男朝她微笑,可他的狗就不那么友好了,正对着她叫得凶。

高宁馨想动嘴骂狗了。

一声汽车鸣笛吸引了她的注意,和狗的。

刚刚还叫得凶的博美“嗦”得一声就朝着就停车场跑去,它的主人也被狗拽着往前跑。富察容音的小车上了坡又停了下来,她摇下窗和狗主人寒暄了两句,又伸出手摸了摸那只刚刚被狗主人抱起在怀里的博美。

温顺的很。

雪球。是她听到的那只狗的名字。

隔壁的大姐可真能耐啊,不仅小年轻喜欢她,连狗都不放过。

高宁馨看到富察容音的车亮起了右转向灯,车头的捷豹标志闪了一下她的眼。

太阳出来了。

以及她车上副驾驶位置上坐着的人。

评论(16)
热度(87)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