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我可以和你一起过圣诞节吗?

写在前面的话:

_OOC.

_这是一篇圣诞贺文的烂文笔.

_这是一篇关于肖根的邪/教NTR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“圣诞节快乐。”十三岁的Cole从兜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糖纸包住的小圆球递给同样是十三岁的Sam。

“谢谢。”接过小圆球糖果的Sam并没有露出笑容。她并不期待Cole给她的圣诞礼物,她想要的只是和对门那个姐姐一起过圣诞节而已。

小区街道对面的Root姐姐与她在同一所学校读书,Root姐姐是高年级,自己是低年级。

Sam第一次看到Root是在学校的女生篮球比赛上,那个穿着10号球服的高年级学生正在沉稳得运着球,然后又帅气的穿过防守投篮入框。随即比赛结束的号声响起,10号球服的棕发女生奔到一位穿着啦啦队服的金发女生旁边,Sam看见金发女生抬起手擦了擦棕发女生的额头,棕发女生又笑着在金发女生的嘴上亲了亲,整个一幕让Sam看的面红耳赤。那是她第一次知道,原来女孩子也可以和女孩子亲亲,而且一点都不恶心。

Sam第一次和Root搭上话是在家门口的草坪上,在此之前Sam已经偷偷看过棕发女生打球不下十次了。

“你是Uncle Shaw的女儿,Sam对吗?”棕发女生比Sam高一个头,高高瘦瘦的好看极了。

Sam用眼角偷偷瞄了瞄根,听到棕发女生的问题,吞了吞口水,又随即忙忙点头。

棕发女生又笑了笑,伸手拉着Sam坐在门前的台上,“我知道你,你常常来球场看球对吗?”

Sam的手感受到来自棕发女生的温暖,她咬了咬嘴唇,“你打球真好看。”
棕发女生的眼睛此时已经笑的眯成了一条缝,她抬手摸了摸Sam的手臂,又捏了捏,“你想学打球吗?其实你挺有肉的,打球可以让你的肌肉更加紧实,也可以长高哟!”

Sam盯着根的眼睛,她抿了抿嘴唇回答,“我想我没有时间。”Sam又低下头摆弄着自己的衣角,“爸爸想要我学习弹钢琴。”

“嗯。这样呀。”Root歪着头,斜着眼看着憋着嘴的Sam。

“那我可以去看你打篮球吗?”Sam抬头看向Root。

“当然可以呀!”Root又笑了起来。“你不是常常来看我打球吗?”

小Sam听到Root的话,好像被戳穿了一般倒抽一口气,脸红的像个猴屁股,马上否认,“我才没有偷偷去看你打球呢。”

“我可没有说你偷偷去看我打球呢!”Root再次戳穿小Sam。“你哪一次看我打球不是光明正大的?”Root想,虽然是第一次和街对面的小姑娘说话,可是逗她好像很好玩的样子。

这一次Sam没有说话。被拆穿了的Sam有些不知所措。她听着Root轻轻的呼吸声,还有她那甜美的声音。

“Sam,你父母和我的父母说他们这个周末因为工作的缘故不能在家了,因此希望这个周末我们可以照顾你。不过我父母这个礼拜也不会在家,所以只有你和我了。”Root说明了来意,微笑着看着小Sam。“你愿意和我一起过周末吗?还是说你已经约了你的朋友们?”

Sam睁大眼睛,微笑了起来,“我当然愿意和你一起过周末。”Sam怎么会不想和Root在一起过周末,她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她一起,至少她现在是这样觉得的。

“那好。Sam。明天见。”Root起身离开台阶,朝自己家里走去。
小Sam盯着那个朝马路对面走过去的瘦高瘦高的背影傻笑了起来。

第二天一大早,Sam待父母离家之后就来到Root家门口,她敲了敲门,可是并没有人应她。Sam又走到窗户旁朝里面看,她看到Root就这样睡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,客厅的电视还在沙沙作响。Sam想,一定是Root看电视看的睡着了,她睡着的样子真好看。我要不要叫醒她呢?嗯,她昨晚一定很晚才睡吧。一番内心挣扎,Sam又回到了Root家屋前的台阶上。她才不要喊醒Root,她才不要Root觉得她是个麻烦的小屁孩。可她也不想回到自己家里,她想要Root起床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她。

不知道坐在台阶上等了多久,Sam只是觉得身子越来越冷,忽然身后传了“吱”的一声。小Sam立刻站起身来回头看,Root正一脸呆滞的望着她。

“Root,早上好。”小Sam微笑着和Root打了个招呼。这一句招呼早就在心里酝酿了几百遍,终于可以不脸红的说出来了。

“我的天哪。你在这坐了多久了?”Root摸着Sam冰冷的手,连忙拉着Sam进屋,将她拖到火炉旁边坐着,又找了个小毛毯给Sam盖上。“怎么到了家门口不敲门呢?把身子冻坏了怎么办?”Root显得有些生气,皱着眉头略带怒意。

“我见你睡在沙发上,睡的挺香的。”Sam吱吱唔唔的回答了Root的话,好像做错了事的是自己一样。

“……”,Root声音软了下来,“怎么不叫醒我呢?”

旺盛的炉火照得Root的脸上泛着红光,Sam望着Root出了神。“Root,你真漂亮。”

“噗哧”一声,听到Sam夸她,Root又笑出了声音,她将从Sam身上滑下来的毯子又给她盖上,“Sam,你这么甜言蜜语。平时对待自己的小男朋友也是这么甜吗?”

“我没有男朋友。”Sam很严肃的回答了这个问题,之后那句话听起来却有些害羞,“而且,我也不想要男朋友。”

Root又笑了笑,伸出双手抱住小Sam,想让Sam赶快暖和起来。“下一次,可要把我喊醒呢!要是你因此而感冒了,我可是会难过的呢。”

Sam被Root拥在怀里,觉得这一刻实在太美好了。Root的头发搭在她的脸上,好香,Sam猛吸了几口,好像怎么闻都闻不够一样。“你还没吃早餐吧?我给你做早餐怎么样?正好我也没吃早餐。”此刻的Sam想把自己美好的一面,能干的一面都展现给Root看。

Root又一次笑出声,“我不知道你还会做饭?”她摸上Sam的手,确定她已经暖和了起来,就慢慢松开了自己的怀抱,“不过不用了。Martine会带早餐过来的。我让她给你也带了一份。”

Sam听到了一个不喜欢听到的名字,皱着眉头没说话。

Root感觉到了Sam的不对劲,“你还好吗?Sam。”

Sam还是没出声,直到她们俩的注意力被门铃声吸引。Sam不用猜就知道,是Root的女朋友Martine来了。她不想要那个金发姐姐打扰自己和Root单独相处的时间,可是Root好像不是这样想。Sam只听到门口传来“亲爱的”就不想继续听下去。她扯了扯身上的毯子,都快要把自己的耳朵遮住了,然后又把电视机声音调大,不想听到Root和Martine的任何对白。

吃完早餐,Root和Martine蜷缩的坐在沙发上,Root的头耷拉在Martine的肩膀上,二人紧紧的贴在一起看着电视。小Sam坐在单人沙发上,时不时的偷喵着她们二人,心思根本就不在电视上。她看见Martine把手放在Root的大腿上,慢慢的向上滑,Sam屏住了呼吸,她知道这个时候她应该看电视,可是眼睛根本就不听她的使唤,她希望靠在Root身上的是自己,她想要摸Root的脸,她想要亲亲Root那两片薄薄的嘴唇。她死死的盯着Martine的那只不安分的手,“啪”的一声,Martine的手被Root打了下来。“别闹,好好看电视。”Root皱着眉头小声的说道。

Martine侥侥的从Root腿上抽回手,又瞥见Sam正盯着自己。Martine眯着眼睛,“小Sam,你是不是看到了不该看的?”

Martine的问题吸引了Root注意,Root将眼神从电视机上转到Sam的身上。“Sam,一切还好吗?”

小Sam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,只是感觉到脸上发热。“我很好。”其实她想回答的是,我不想看见你和Martine靠的那么近,我也不想要她碰你。可Sam什么也没说,别过头又佯装自己在看电视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小Sam忽然意识到自己呆在了一个陌生的环境。小Sam穿好衣服爬下床,蹑手蹑脚的走到门边。打开房门下楼才知道自己刚刚是睡在Root家的客房了。Sam听到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响声,她走过去发现Root正系着粉红色的围裙在做饭。“我睡了多久?”Sam靠在门边,向背对着自己的Root提问。

Root听到声音回过头来,“你起来了?”棕发女生笑着看着这个小个子的黑发女生。“你这一觉睡得可真久,不过正好,睡醒了就可以吃晚饭了。”Root走进Sam的身边,整理一下小个子女生的衣服,便打发她去收拾桌子。

“就我们两个人吗?”虽然不情愿,Sam觉得还是要问一问。

“你是问Martine去哪儿了吗?”Root歪着头看着这个发问的小孩。

“嗯。”Sam点点头。

“Sam,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Martine呢?”Root做出一副不开心的模样,“这真是让我伤心呢。”

看见Root瘪着嘴,“我不喜欢她,我喜欢你。”话一出口,小Sam又涨红了脸。

“扑哧。”Sam的回答逗的Root十分开心,又笑出声来。Root摸摸Sam的头,“是的。晚餐只有我们两个人,下个礼拜Martine要和父母飞去瑞士去过圣诞节,所以她回家去置办行头了。因此赶快去收拾桌子,我们要准备吃饭了。”

不一会Root的晚餐就出炉了。Sam坐在桌子一边,看着Root忙碌的身影,不由得又笑了起来。Root忙碌的样子真好看,她穿着粉红色小围裙的样子更好看了。

“傻笑什么呢?快吃饭,不然都凉了。”Root看着小Sam脸上挂着笑容的看着觉得厨房,便觉得有趣,心想这小家伙的小脑袋瓜子又在想些什么鬼东西了。

Sam回过神来,瞧见Root已经上桌,又看见自己前面摆着一盘牛排,“你怎么知道我爱吃牛排?”

Root笑着说道,“怪不得你这么有肉,原来都是牛排闹的。”Root将自己盘里切好的牛排和Sam的调换了一下。“快吃吧。”

“嗯。”Sam现在心里乐开了花,Root不仅为她做了最爱吃的牛排,还替她切好了。Sam不是很会使用刀叉,刚开始还担心要自己直接插着一块牛排往嘴里送了,她可不想让Root觉得自己连基本的餐桌礼仪都不懂。

“怎么样?我做的牛排好吃吗?”

“好吃,Root做的都好吃。”Sam说完就对Root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Sam觉得这是她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牛排,比去年暑假爸爸带她去圣路易斯吃的牛排还要好吃。

晚饭后,Root带着Sam在小区内散了一会步,一路上,路灯照得两人的身影格外的长。

“Root,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Sam稍微走在Root前面一点,使得两人的身影看起来差不多高。

Root挑了一下左边的眉毛,“当然可以。不过你想问什么?”

这个问题在小Sam的脑海里思索了好久,“你喜欢你的女朋友吗?”

“嗯……”Root的嘴角微微朝上扬,没有直接回答问题,只是反问了一句,“小Sam,你会和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吗?”

小Sam踢走前面的易拉罐,回过身面向Root,“可是,是不是喜欢的人就会在一起呢?”

Root停下脚步,与Sam的目光对视,“Sam,并不是所有喜欢的人都可以在一起。不过我会努力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。”Root看见Sam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她不明白年仅十三岁的Sam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,也不明白Sam看自己的眼神为什么和自家的弟弟妹妹看自己的眼神不一样。

“我们回家吧好吗?我累了。”Sam觉得眼眶湿湿的,她自然是明白Root所说的是什么意思,也知道她说的喜欢的人是谁,她只是想假装不知道罢了。

回到家后,Root将小Sam安置在客房的床上,她替Sam换好睡衣,又将被子盖好,Root抬手摸了摸Sam的鼻尖。“晚安。Sam。”

被Root帮忙换睡衣的Sam早已经双脸通红,她伸出手抓住Root,“等等,Root,我可以再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Root微笑起来,“可以。不过问完就要睡觉了哟!”

“我喜欢你。Root,如果我努力,你会我和我在一起吗?”小Sam咬着下嘴唇终于将问题问出。

终于明白小Sam在散步的时候那个问题,终于理解小Sam看自己的眼神为什么不一样。“Sam,你真的确定自己的感情吗?”Root没有直接回答Sam的问题,而是提出了一个更确切的问题。

“我当然确定。从我每天都去看你打球的时候我就很确定了。”Sam急切的说出答案,试图向Root证明自己对她的感情是真的。

“嗯……”Root停顿了一下,“Sam,你对我的感情我是能够理解的。但是你知道我是有女朋友的吧?”

Sam没有说话,只是点点头。

Root呼出长长的一口气,“我很喜欢你,Sam。”Root抬起右手将自己散落在外面的头发缕在耳后。“我和Martine认识有三年了,我们经历了很多才走到今天,我很喜欢她。不过,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并不像你和我之间的感情。你还只有十三岁对吧?Sam,可我已经十七岁了。我们俩的年龄不适合。”

“我爸爸就比我妈妈大四岁,他们也相亲相爱。”小Sam表示她对Root的回答不满意。“那如果到我十七岁的时候,你会和我在一起的,对吗?”Sam感觉自己让了一大步。

Root微笑着没有说话。

Sam有些不开心了,她松开紧抓着Root的手,缩回到被子里。“那,下个礼拜就是圣诞节了,我可以和你一起过圣诞节吗?”Sam想在那天送一件特别的礼物给Root,她希望那一天赶快来临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Root微笑着倾身亲了Sam的脸颊一下,抬起手关掉台灯。“晚安,Sam。”

“晚安,Root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22)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