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广告社的故事 03

广告社的故事 03

延禧群戏

本章CP走向:沉璧x魏璎珞  苏静好x淑慎

沉璧和魏璎珞吃饭的消息第二天就见了报。
漂亮的皮囊惹人关注,更别说作风乖张,不按套路出牌的沉璧了,一直以来都是商业消息的宠儿。新一季的口红广告本来就是市场的热点,这次忽然换了广告商,还被狗仔队拍到她们二人亲密走出酒店,自是有多难看就写得多难看。
那天黄昏时魏璎珞被沉璧架着要去餐厅,临时又改道说要去酒店。饭桌上沉璧嚷嚷着要喝酒,更是条条道理,一大堆说辞。
“想喝酒就直说,拿来这么多虚头巴脑的东西。”魏璎珞嗔了沉璧一眼,一口将酒杯里的酒饮尽。
“你啊,喝完了就快点签字。”
无话,便是一声笑意从鼻腔里漫了出来。
沉璧醉颜望着魏璎珞,她的嘴角含春,笑起来的时候连玫瑰花都败了颜色。而她身上那股仿佛是与生俱来的香味,便随着酒意排山倒海,朝魏璎珞扑面而来。

意随心动。

沉璧拿起签好的文件递到魏璎珞眼前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后者低头收好起身准备离开,走到门口时又转身,是有一点不放心吧,那歪歪扭扭的签名早就出卖了她。
魏璎珞翻了个白眼,走过去扶起了沉璧,说出了她这辈子最后悔的话,“一起走吧。”
两人扭扭歪歪的上了车,魏璎珞刚坐定,沉璧就扑了上来。她身子骨弱,比不得醉酒人的力气。魏璎珞的手腕被抓得死死得,沉璧压在她身上动弹不得。
“你想干嘛?沉璧。”
沉璧自是不出声,只是重重上前压去,粗暴无礼,吻得魏璎珞喘不过气来。她鼻腔里呼出的热气,重重的出她嘴上。带着热意的强吻,浸着湿润,偶尔挂出一丝银钩。被压着的人拼命蹬腿,双手来回拽动以示反抗,也沒掙脫得出來。只有那前排的司机,亦是充耳不闻,稳当当地朝前开着。
彼时月光从车窗洒进,透过纱帘形成稀疏不一的光影,交相斑驳地印在二人身上。

……

苏静好拖着服装津贴的事,第二天就被高宁馨发现了。众人拦着她,生怕她冲过来撕烂苏静好的嘴,办公室里是一片狼藉。房间里还回荡着“苏静好你给我过来!”“是不是你老板要你这么做的!”“凭什么扣住我的报销?”“你们行政部是不是想逼死我们创作部?”之类的话。
一时之间闹得是不可开交。
“都在闹什么呢?”责备声传来,伴随着幽兰香愈发馥郁,高跟鞋一步步逼近。
“好了,都回去工作吧。”富察容音的适时出现,拯救了即将被责骂的吃瓜群众,她瞥了瞥那红鼻子瞪眼的人,“宁馨儿你跟我来。”
“静好,你也跟我进来。”像是互相较劲一样,各自牵了头马纷纷入闸。

淑慎等苏静好进房后将门关上,“你就不能把这事赖到富察容音头上?”她端起茶杯送到苏静好眼前,“你尝尝。”
苏静好抿了一口,这杯茶,蜂蜜冲淡了西洋参带来的涩口,但又过甜使致味道欠佳,难以下咽。
“明明冲得一手好茶,怎么就不会往别人身上泼呢?”淑慎说这话时不怒不恼,倒是有些心疼的神态,“珍儿明天开始请假了,最近你就随我去见客户吧。”
苏静好在进公司时做过淑慎的助理,她心思缜密,做事有条理,淑慎很喜欢。后来公司做大了,淑慎就把她安排在了核心岗位,又新招了个助理。
新秘书珍儿模仿她的做事风格学了七七八八,可唯独就是拿捏不好淑慎的口味,泡一杯好茶。或是太苦,或是太甜。每每折腾到苏静好去重新帮她冲,又亲自送进房,淑慎这才笑逐颜开。

等苏静好从淑慎的办公室出来,才发现高宁馨早已回了座位。也不知道富察容音和她说了什么,她的脸上甜丝丝的,正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。苏静好回到位置坐好,视线正好与高宁馨交汇,只见对方面无表情般微微抬起嘴角,就算是变相和解了。苏静好忍俊不禁,觉得自己又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而高宁馨这头,安抚好服装津贴的事,富察容音又给了她拉页广告,满口答应她说接她下班,才哄得宁馨儿息事宁人。高宁馨正美滋滋地想着到时候怎么吃富察容音的豆腐,脸上洋溢的表情却被对面桌的魏璎珞看了个透。
说起魏璎珞又得说起傅恒来。
傅恒喜欢魏璎珞,是全办公室都知道的事。
魏璎珞喜欢富察容音,也是全办公室都知道的事。
可傅恒为人正直,不搞虚假,每次到手的机会都被他放跑了。这可急坏了高宁馨,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就放了魏璎珞到富察容音的马房去。每每想伙同傅恒一起,又被对方无情打回来说,要公平竞争。
活该找不到老婆。是高宁馨当着傅恒面说过的话。
但今日的早报却让高宁馨落下了心头大石。
“你干什么?”高宁馨拦住魏璎珞,她看见魏璎珞满脸的坏心思了。
“我干什么管你什么事?”魏璎珞摇摇手里的文件夹,示意自己要去富察容音的房间签字。
“你们行政部的文件找你们行政部的主管签字去!”高宁馨心里还记着仇。“容音在开电话会议呢,不见客。”随意编排了个理由,生怕她们两独处。好不容易让容音看到了今日头条,可不能让她进去了。
“你管我!”
两人就像孩子一样在办公室里左边右边踱来踱去。
“还是说你要分享一下昨晚签合同的事?”
“高宁馨!”魏璎珞喊了出来,乘着对方发怔那一秒,挤过了高宁馨,可那段话还是红了她的脸,没羞没臊得漫上了耳尖。



tbc.






评论(6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