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广告社的故事 02

广告社的故事 02

延禧群戏

“大家快过来,快过来。”纳兰淳雪人还没到,声音就吆喝了进来,“酱油厂袁老板的单子容音姐签下了!”
富察容音一走进办公室,众人就围了上来。冲在最前面的魏璎珞,紧跟在身后的是高宁馨。
“企问,你太厉害了。”
“这还用你废话?容音是什么人~”
明眼人一听就知道是高宁馨在酸魏璎珞,魏璎珞对富察容音那满心满眼的狼狗劲,她可都看在眼里。
“是晚晚前期跟得好。”富察容音微笑着摸了摸陆晚晚的头,以示鼓励。
这个单子之前是陆晚晚跟的,但她这人太文静,酱油厂的袁老板又太难伺候,陆晚晚吃了好几次哑巴亏,合同也一拖再拖。富察容音知道了这事,就带着纳兰淳雪跟了合同。袁老板喜欢好大喜功,听些奉承话,纳兰淳雪嘴巴又甜,讨客户喜欢,一来二去,这单子就签下了。
“晚晚,之后的对接就交给你啦。”纳兰将合同塞进陆晚晚的怀里,对她眨巴了个眼。
富察容音被推攘着进了房,临了还回头交代陆晚晚好好跟进后续的事项。

魏璎珞凑近了苏静好的身边,递上一杯保健益身的枸杞茶,“苏会计,你在干什么呢?”
“又怎么啦?”后者接过茶杯,茶水滚烫得很,看来要帮的这忙不小。
“新一个月的报销要下来了吧?”魏璎珞开始给苏静好捏肩,“你看哈,企问呢一直在办公室提倡节俭的风气。但是某人呢就不这样,一个月下来衣服都不带重样的。”
“然后呢?”苏静好一听,就知道魏璎珞又变着法给高宁馨使绊子了。
“公司也可以节约开支不是吗?”魏璎珞换了个手法继续敲打起来,“老板呢一直说要开源节流,我们做员工的也要上行下效不是吗?”
苏静好也不做声,只是淡淡一笑。她抬起眸子和魏璎珞歪过来的脑袋视线交汇,心领神会。

……

最近富察容音给淑慎抛了个直线球。
她想要高宁馨做下期杂志的拉页广告模特。淑慎不肯,她新签的美白口腔有大笔预算,要做拉页和隧道口的广告看板。
“隧道口的看板一开始我是打算定给龙抬脚的李先生的。”富察容音在和对方谈合作时,曾提过一嘴。
“有白纸黑字签到合同里面吗?”淑慎将合同丢在桌上。她觉得富察容音想要的应该是拉页广告,“龙抬脚只是个足浴店,你知不知道美白口腔一年有多少钱?”
淑慎接触过这个龙抬脚的老板李玉,听说祖上曾贴身伺候过皇帝洗脚,讨了万岁爷欢喜,便一直侍奉在左右。后来大清灭亡,后人才举家南下开了这个足浴连锁。
“杂志的拉页魏璎珞在谈一个口红广告。”富察容音顿了顿,“我属意让高宁馨做平面。”
“她不把别人骂跑就算好了。”淑慎鼻腔里冒出一句哼声,“如果她能签下我就把拉页广告给你,还让高宁馨做拉页女郎,但前提是隧道口看板要给美白口腔。”
“一言为定。”

富察容音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,看见魏璎珞正在和苏静好叽叽歪歪的说些什么。
“璎珞。”她说话时声音轻轻柔柔的,像春风拂过,“你过来。”
魏璎珞听到了呼喊,快步跑到了身边,“容音姐怎么了?”
“口红广告谈好了吗?”说话人总是微笑着,没有一点高层的架子。
“谈好了,下午去签合同。”小狼狗说话时歪着头,耳尖泛着粉红色。
“我听说口红公司的对接人有些……嗯……天马行空。”富察容音想了一会儿,才思考出一个不那么伤人的词来。
“沉璧呀,也就那样。容音姐你放心,我搞得定。”魏璎珞自是有些情敌,说话时轻描淡写。
“嗯,口红广告的拉页我打算让宁馨儿去拍。”富察和魏璎珞肩并肩往后者的工位走去。
“给她干嘛呀?”魏璎珞蹙着眉,她可不想让情敌占了便宜。“我看晚晚手上那个酱油广告就挺适合她。”
“呸!魏璎珞你才适合酱油广告。你嘴黑!”高宁馨一早就猫着耳朵听魏璎珞和容音之间的谈话了,一听到自己的名字马上就跳了出来。
办公室又热闹了起来,业务员小魏和高模特吵得不可开交,纳兰打着交流业务的名义拉着陆晚晚聊天,和魏璎珞达成协议的苏静好则把高宁馨的报销单排到了三个月后。

下午的时候,魏璎珞拿着合同去见了沉璧。
沉璧是口红公司的负责人,长相艳美,眉眼间甚有风情。听说她之前谈过的合作商,都是让了大利才哄得她签了下来。便是这魏璎珞,从头到尾都小心谨慎,惹得她十分好奇。她喜欢魏璎珞聪慧机敏,也喜欢她那股端着假装正经的模样,便每次借着细聊合同条款的名义出言调笑。上一次手都摸到魏璎珞的胸上去了,后者刚想拍桌子跳脚,又想起富察容音的交代来,悬在空中的手又轻轻放下。好不容易哄到她拿笔准备签字了,钢笔却写不出字来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耍我,魏璎珞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“用我这支吧。”
“不急,璎珞。我看也快下班了,我们先吃了晚餐再签吧。”沉璧擅长打太极,魏璎珞是见识好几回了。不是今天没带秘书出门,就是要回去仔细看看条约,每次都变着法要和魏璎珞一起吃饭,出门时还抢着买单。
魏璎珞实在是笑不出来,一想起这个广告还是要给高宁馨用的,便又觉得被揩油更不抵。
企问真是应该好好奖励我啊!
魏璎珞将衣领的纽扣扣上了两粒,硬着头皮上了沉璧的车。

tbc.

评论(5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